兒童舞蹈教室No.1

開心學習 是我們的理念

用最自然的方式 陪養力與美的感知

Our Vision

開心學習 是我們的理念

兒童舞蹈教室No.1。開心學習,是我們的理念!1983年美國迦納博士的多元智慧理論提出每個人至少都有七種智慧,其中包括的動覺智慧(bodily-kinesthetic intelligence),所指的就是使用肢體動作來表達想法和感覺,以及運用雙手靈巧地生產或改造事物。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,便透過肢體在空間不斷的探索,在還沒有發展出語言之前,就已發展出肢體的能力。每個孩子與生俱來的潛力,端看身為家長的您如何引導。

Our GOAL

用最自然的方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培養力與美的感知

 

最自然的方式培養藝術氣質,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。培養美的感知能力,進而開發腦力、提高創造力。在舞動世界,透過專業並且生動有趣的課程編排,完整的課程規劃,滿足孩子2~12歲的學習規劃。讓孩子在活潑、愉悅的氛圍下進入舞蹈的快樂天地。我們的專業師資皆為科班出身,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循序漸進的激發孩子最原始的感官能力,引導孩子培養多元智慧的發展。從舞動世界走出來的孩子,無不笑容滿面,自信滿分。

幼兒律動-舞動世界兒童舞蹈教室
Our Mission

引導式教學x啟發孩子與生俱來的潛力

相信對爸媽來說,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,不管個性是外向還是內向、學習模式是快速模仿還是細心消化,舞動世界的老師都能依據豐富的教學經驗,將孩子的特性與課程做連結,讓您再也不用擔心「跟不上其他孩子怎麼辦?」或者「完全沒跳過舞也能學嗎?」。舞動世界不只是舞蹈教室,讓孩子在開心學舞之餘,提升身體的素質,並促進與同齡孩子相處的社交能力。

Our courses

循序漸進課程設計 2歲起即可加入

mommy & me 親子律動

mommy & me 親子律動課程是專為2~3歲小寶貝所設計,讓家長可以一同參與,分享孩子的學習。 學齡前的寶貝對於世界的好奇,正是驅動他們探索身體的動力。每堂課編排不同的學習主題,利用童話、繪本適時搭配豐富道具結合音樂,吸引孩子保持專注,領悟舞蹈基礎。讓孩子摸索群體生活概念,增加互相溝通、合作的機會,是入門課程的最佳選擇。

詳細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幼兒律動芭蕾

幼兒律動芭蕾適合足3~5歲孩童。 舞蹈訓練經常是音樂搭配:眼、耳、手、足來做練習,本課程會以培養孩子良好身體反應、肢體協調為主。在老師陪同下開發大小肌群,加強身體柔軟度,並適時加入簡單的指令,用活潑好玩的方式去引導寶貝一同完成優美的芭蕾Pose。

詳細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
 

基礎芭蕾律動

基礎芭蕾律動是專為5~7歲孩子所設計的芭蕾課程。在主題式愉悅的上課氛圍中,適度地加入地板、芭蕾把桿、流動動作等元素在課程間互相穿插,有別於於傳統較為制式化、硬性的舞蹈訓練,我們設計了能滿足孩子所需的課程豐富度,讓孩子能夠自由發揮創造力去探索並享受芭蕾。

詳細介紹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兒童芭蕾

適合7~12歲孩子的兒童芭蕾課程將會開始學習到專業芭蕾的基礎。從Plié開始至Port De Bras控制手的運行、穩定身體,Relevé顛腳平衡等。Petit Allégro各種跳躍動作,則是能鍛鍊身體彈性與爆發能力,在循序漸進的教導方式下,擁有出眾挺拔的優美體態。

詳細介紹

進階芭蕾

進階芭蕾適合已經有2年基礎的孩童持續的探索芭蕾的精隨。經由Center Exercise慢板Adagio,到流動的Waltz舞步變化和Pirouette旋轉組合Travelling turn。練習中搭配經典芭蕾舞劇音樂,培養孩子對音樂及動作質地表現。課程強調空間重心位移Transfer of weight、方向性變化,將動作串聯成活潑的組合展現出高雅氣質優美姿態。

詳細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KPOP兒童MV舞蹈

KPOP兒童MV舞蹈選用時下流行團體歌曲,課程從暖身開始放鬆肢體,由基礎的律動,循序漸進地到肌肉延展、腿部拉筋、肌力訓練等。在老師帶領下段落性拆解繁瑣動作,並依程度進行分解教學,幫助孩子更快進入音樂節奏,領悟舞曲精隨。

詳細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Clean & Safe

環境安心

舞動世界兒童舞蹈教室與 Blueair 一起合作「藍空氣安心站」,每分校採用至少2台Blueair 瑞典頂級空氣清淨機。根據廠商資料Blueair HEPASilent™ 高效靜音專利過濾技術可清除空氣中 99.97%的有害懸浮粒子,有效過濾小至0.1微米的有害物質。除了提供良好的空氣品質,並可有效捕捉空氣中小至0.1微米的細菌與病毒,降低舞蹈教室中交叉感染的風險。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教室課堂間全面採用消毒噴霧槍消毒。設置安全性高的消毒劑次氯酸 (HOCI) 消毒噴霧,能作用於細菌、病毒與黴菌。根據廠商SGS送檢報告,滅菌率達99.999%,並且相較漂白水或酒精,有較高的滅菌率以及無毒性,氣味殘留的問題。

圖片來源:水神廠商官網

舞動世界兒童舞蹈每間教室皆配有自動掃地機器人與拖地機器人,每日定時執行環境清潔吸拖。並且教室每日採用紫外線燈消毒。

圖片來源:GLPUS官網

v

Testimonials

環境很舒適,交通也方便,老師對小朋友也很親切,女兒一上課就開心笑了

課程教學有趣好玩 家女平日的體態動作 都自然的融入舞蹈的基礎動作 相對優雅 照相也愈來愈會擺pose了 讚!

老師溫柔又有耐心、教學認真又有趣,剛入門的小女孩能遇到這樣的老師真是太幸運了!啦啦啦~

分校據點

locations

天母分校   02-28311055     看課表

 

士東市場旁

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110號2F

(近高島屋)

 

內湖分校   02-27956883 看課表

 

內湖捷運站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2號3樓

(湖光市場旁)

 

南京分校   02-27611832    看課表

 

南京三民捷運站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1巷24弄20-1號

(西松國小對面7-11巷口) 

 

市府分校   02-27652368     看課表

市府捷運站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2F

(市府站1號出口旁)

 

大安分校   02-27372242     看課表

 

科技大樓捷運站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93-3號3F-1

(和平東路、復興南路交叉口, Toyota樓上)

 

民權分校   02-25641580     看課表

 

中山國小捷運站
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3F之3

(民權東路二段, 中原街口,安泰銀行,7-11樓上) 

 

中正分校   02-23712550     看課表

 

小南門捷運站

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8巷17號

(南門國小側門對面)

 

板橋分校   02-22567316     看課表

板橋捷運站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00號2F

(漢生東路口)

永和分校   02-86609866      看課表

 

永安市場捷運站

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93號3F-3

(卡多摩對面)

桃園分校   03-3256872  看課表

 

桃園展演中心
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26-2號 (3F)

 

新竹分校  03-5328508   看課表

 

三民國小、遠東巨城

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3樓之1

竹北縣府分校  03-5588562    看課表

 

新竹縣政府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38號

竹北高鐵分校  03-6580562    看課表

 

新竹高鐵站/水圳森林公園

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6號

news

舞動世界13週年

預約體驗試上並當場報名

即贈送芭蕾舞衣舞鞋一套  (市價960元)

(活動至2024年6月底)

ABOUT

舞動世界2010年成立,立志發展成為學齡前舞蹈教育領導品牌,透過專業並且生動有趣的課程編排,讓孩子在活潑、愉悅的氛圍下進入舞蹈的快樂天地。我們的專業師資皆為科班出身,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循序漸進的激發孩子最原始的感官能力,引導孩子培養多元智慧的發展。